2008-05-16 18:06:24扌丁 灬 奚隹

流浪到淡水 " .....

還記得 在以前這個時候 我正在外面混



再這個時候 我已經在家裡了




也已經不想在外面混了

這個時候只想要 安靜的 到電腦前 請電腦幫我 傳遞我想說的話





其實還有件事情是目前 更想要的....



我不想在外面混 我想到那去找妳


............... 『我好怕文章這樣打 妳心裡不開心』..






5/16 日 凌晨 2點整 也就是今日



我無法入睡.. 我找了幾個人 但都沒控


原本是要自己去 但... 我怕要是我喝醉了 沒人載




後來...終究還是有人願意陪我 陪我到山上 看風景 喝酒



可是... 我也許[找錯人了]



我問起 陪我一起去的朋友說 : 妳認識 陶 ..



她說認識




找錯人去 是因為 從她口中 她說出

------------------------------------------對話

XXX : [ 她的腳 有點 壯壯的 ]

我 : [會嗎 哪有 還好吧 ]

XXX : [ 有臘! 校慶那天就有看到了 ]



於是... 我臉開始便的怪怪的

接著


我 : [ 哪有壯壯的 ]

XXX : [ 算了 隨便..]

我 : [ .....]

XXX : [我看她一副 有 T 的樣 超像的 超適合做男的 ]




先說到這邊 我要插話 .... 若妳看到了 先別生氣


因為 我已經先 睹濫了 真的是找錯人 ....


接著


我 : [ 幹XX 最好拉 找妳出來 就因為心情不好了 妳還說這瞎毀 ]


XXX : [喔 好啦 好啦 ]

------------------------------



於是... 下山吧



到山下以後 我 拿了幾支 酒瓶 好像有點過火了


很快就沒了....


當時我還有些意識


還可以騎車


但...就是這麼的好死不好 愈到警察大人


我不是怕無照

是怕 酒駕


幸好 警察大人轉彎 沒看到我臉有 那麼的 糸工




騎車 視線好模糊





大約4點半了 我到才到家





我沒有睡 因為仍然睡不著





於是 我好像 瘋瘋的 我印象中 我好像 坐在床上 一直到 6點50分左右

我才開始有點 渡辜


但....這時 他來了 那王八淡來了


撞門...... 說著 起來



他想說我在睡覺.... 那王八淡是我爸




我曾被他趕出去過 N 遍


他不曾擔心 不曾找回我過



接著.....


我起來到外面沙發上 吃早餐 他站著 握拳頭 兩手交挫


他問我 電腦為神麼不用關 [ 該他屁事 ]

他問了大該十幾遍 同樣的話

後來他一值要我回答 可是 我已經不想說話了

當時是 有點痛苦 又想哭ㄋ

於是 那王八淡就 大吼說 未神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我沒嚇到 但...........我弟 我妹 嚇到了
↑↑↑↑


他要我 7點 20分前消失


於是我早餐也不吃了 直接出門


到了學校


早上要掛牌子 許願牌 我笑不起來 沒人問過我怎麼了



只有一個人 老師.... 可是我沒回答 我一直不語


第2個











接下來不用打了.........




該死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