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0:07:24扌丁 灬 奚隹

? ? ?

那隻羊 每次打牌都輸最多
雖然架式十足 但 卻....XXX

我是還OK 普通 算中間
不會太過於誇獎自己ㄅ ? 喝喝
今天凌晨1點20左右 我在中聲到..台北 - 西門丁
騎機車...
我想我跟他 在那樣一直那樣騎下去我看紅單不少
恐怖ㄝ... 寧願送錢給我家人 也不願意 給政府
不知道 到底下禮拜2或禮拜3要不要去弄頭髮 = - =
好無奈唷 >。<

染跟燙.. 希望不會太扁
不然 美夢就泡湯囉 甚麼意思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這次跟上次暑假一樣 一剛放就直接坐車回去囉
只是上次是隔一天 這次是結業式完以後.. 要立刻趕火車
因該也不用趕 除非 結業式到中午 我就直接閃人
沒辦法 .. . 坐1多點的車 (自強的) 哀 不是高鐵
高鐵雖快 但昂貴 懶得開冤望錢 不如再車上大睡一番
一張開眼就到了 那有多爽 哈哈 ˋˇˊ
說好 我老大會去車站載我 金價系麻煩他了ㄋㄟ QQ~
好吧....廢話不多說
愛妳就放在心裡吧 但....我不會放棄的
對 ˇ.. 我不會放棄的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心心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心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
裡裡裡心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
裡裡心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裡心心裡裡裡
裡裡心裡裡心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心裡裡裡
裡心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心裡裡裡裡裡心心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心心心心心心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
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