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7:02:53扌丁 灬 奚隹

點 ? (何必ㄋ_)

【♥】問卷前言:
這是一張愛情問卷,填完請點5個人,這份問卷算很細,若不是結交多年的朋友,或者是你愛的人,點了也是浪費的唷!
(每題請認真回答,凡是略過者,情路不順!!)


【♥】問卷開始:



1. 絕得愛情重要嗎?為什麼? 


  答:容易變更 看情況

2. 沒有了愛情你能活的下去嗎?


  答: 不能吃飯你能活下去麻?

3.  如果你發現自己是個G或T,而且愛上你多年死黨你會怎樣?


  答: 你善無權力發問

4.  能否接受同性戀?


  答: 說過多便 OK

5. 如果你愛人愛上你的朋友你會怎樣? 

  
  答: 我會放棄

6. 你會一見鍾情嗎?


  答: 偶爾發生一次 (友情)

7. 會不會一直愛著不愛你的人?


  答: 這題目有點矛盾

8. 吃不吃回頭草?


  答: 好漢不吃回頭草

9. 你愛吃醋嗎?


  答: 目前對自己來說 我不知道

10.  當你在情人面前,會不會收歛平時的動作&口氣?


  答: 何必ㄋ

11.  愛情第六感準嗎?
 

  答: 不能說得秘密


12.  你不愛你的人追你,你會怎樣?


  答: 不會怎樣


13.  不喜歡怎樣的異性 ?


  答: 隨便都可以


14.  初戀值不值得回憶?為什麼?


  答: 初戀只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15.  在愛情你做過什麼令你後悔的事?請舉例。


  答: 有 跟別人交往


16.  認為再一起越久表示愛對方越深?


  答: 非也

17.  如果看見朋友做出你以前做過的傻事,你會怎勸他?


  答: 出動嘴巴

18.  現在自己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


  答: 何必ㄋ


19.  絕得自己是愛情白痴嗎?


  答: 不喜歡


20.  在愛情裡,你遲不遲鈍?


  答: 別問我愛情

21.  曾為了愛情說過謊?說說看?


  答: 別再提愛情


22.  分手後,成為朋友的佔大多數?


  答: 勿提起


23.  若分手說了哪句話會傷害你最深?


  答: 勿提起


24.  你會怎樣發洩自己分手後的難過情緒?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25.  通常先說分手的是誰?為什麼?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26.  對情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27.  情路還順利嗎?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28.  絕得自己花心?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29.  會用什麼方式忘記前情人?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0.  和情人的浪漫時刻&和朋友的瘋狂時刻你會選哪個?


  答: 浪漫時刻

31.  會因為什麼而考慮放棄愛情?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2.  會不會為了愛人做很多事?


  答: 多說的

33.  曾因交了男(女)朋友而手机費超過1000?


  答: 這我記得 15XXX


34.  父母通常知道自己的情人嗎?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5.  面對愛情你細心嗎?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6.  曾因愛人而難以入睡?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7.  曾經期待每通電話都是情人打來的?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38.  幻想過連續劇情節就出現在現實當中?


  答: 做過夢 夢過夢中情人

39.  如果你不愛的人對你說”我死都不會放棄”,你會怎樣?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40 .  通常你接受你不愛的人是為了什麼?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41.  絕得什麼是男女之間最幸福的事?


  答: 一起欣賞

42.  常常主動追人嗎?為什麼?


  答: 無可奉告別在談愛情對我來說目前無意義

43.  明明是自己不想做的事,但如果愛人要求,都會去做?


  答: 論事非


44.  為了愛情常常情緒不穩定?


  答: 早期的往事


45.  絕得在愛情裡什麼事最扯?


  答: 雙響炮

46.  對狐狸精的看法?


  答: 橫刀奪愛 才是愛??


47.  容不容易對愛情感到厭煩?


  答: 現在 不想 戀愛

48.  害怕尷尬嗎?


  答: 少許

49. 如果在一個房間裡只有你跟他,你會做什麼?


  答: 睡覺


50.  如果你愛的人就睡著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喝汽水

51.  如果某天你看到他跟別的異性走在一起,你會怎樣?


  答: 由他去


52.  如果他跌倒了,你會笑還是扶他?


  答: 扶


53.  如果他落海了,你會怎做?


  答: 會游泳在下去


54.  對自戀的看法?


  答: 無意義


55.  相信愛能永遠嗎? 


  答: 這話題不適合我


56.  曾由愛生恨?說說看?


  答: 這問題我勉強回答 她我最恨的人 大家都知道是誰 曾經是我ㄉ擁有


57.  因為愛情不爽時你會做啥?


  答: 咖早是打牆壁 還打到自己骨折過 吳家豪親眼目睹過

58.  在一起通常是一時衝動?


  答: 我目前妹有交往的對象


59.  你都怎樣表明愛意?


  答: 我對這方面很膽小 但多少還是會拿出一點膽量表明

有人可以這名我對這方面很膽小 你們都不適任的人~ 但 SHOW

絕對知道


60.  會留戀過去嗎?


  答: 不可能


61.  你絕得叫錯情人的名字白不白目?


  答: 有點尷尬ㄅ

62.  對方對你做什麼你最忍無可忍?


  答: 退一步海闊天空

63.  你是愛情自由派?


  答: 即將是


64.  常常在上課時想到愛人?


  答: 想到 多多少少 不知道

65.  容易胡思亂想?


  答: 我自己很容易胡思亂想


66.  聽悲傷的歌容易想到過去然後落淚?


  答: 悲傷的歌 不會有何感受 我一直都是聽悲傷的歌過來的

也許已經慣習了


67.  你怎樣認定自己愛上別人了?


  答: 平心去感受


68.  你絕得是你保護愛人還是愛人保護你?


  答: 都很好


69.  認為有愛就有傷害?


  答:  非也非也


70.  若你跟他快餓死了,這時出現一塊麵包,你會怎樣?


  答: 大多的都是一 人一半 我不同 我會全給他 至少一個人可以飽了
難不成要 兩個都還是餓餓的?


71.  絕得男生怎樣才算體貼?


  答: 我是男生這問題不適合我


72.  絕得女生怎樣才值得被愛?


  答:  拜託 這題目太過於低能了


73.  單方面的付出能感動你?


  答: 也要符合


74.  絕得兩個人要怎樣才會幸福?


  答: 爭吵很快要很停 沒有秘密彼此的透明


75.  你再乎任何一份感情?縱使他不是對的人?


  答:  我也個潔癖 我交往過的分了就分了 看情況才會去理會對方 幸運

的我才會理會


76.  如果你愛上你朋友的愛人,你會怎樣?


  答: 有過! 我不會怎樣 我不會行動 這樣說可以ㄇ?


77.  如果你最恨的人愛上你,你會怎樣?


  答: 讓他愛 不要打擾到我就好了


78.  看到前愛人有新的愛人,你會有什麼想法?


  答: 看破紅塵


79.  容不容易將愛輕易說出口?


  答: 晴天姐姐 原來是喜歡用動作來表明 我喜歡用雙方面只要能讓對方

不會困擾的方試來表明


80.  會因對戀人不滿而大罵朋友嗎?


  答: 朋友可以選擇一輩子的?


81.  失去了最愛的人,你會怎樣?


  答: 早點看開當然最好 我想告訴各位 世界上 男男女女那麼多 一定會

再有的

82.  如果你愛的人告訴你,之前的告白全是假的,你會如何?


  答: 以前的個性 做掉她 現在的話會覺得他很 = = 無聊ㄅ 
     


83.  你有辦法和你前情人出去玩嗎?


  答: 要看我還愛不愛她

84. 如果你的愛人為了道歉在你家樓下等了1天,你會怎樣?


  答: 我不會讓他有機會的


85.  曾因受傷而害怕碰觸愛情?


  答: NO.

86.  最高記錄幾天沒睡?為什麼?


  答: 6天 不吃不喝

87.  最難熬的一次分手,你怎樣走過的?


  答: 痛苦的6.8天不吃不喝不睡就想開了


88.  很容易被別人套出話嗎?


  答: 我很尷巧


89.  去遊樂園你會帶你愛人去玩什麼?


  答: 到遊樂園 就要大玩一番囉~通玩到最好


90.  怎樣的道歉方式對你最有效?


  答: 沒發生過 我很好說話 也可以很難說話


91.  你會因為對方是你的愛人而軟弱嗎?


  答: 拜託我有懶啪的


92.  相信承諾?


  答: 我所說過得承諾 都是對方先放手的 我曾未丟下過 我很注重


93.  你會因為朋友的看法而放棄追求某人?


  答: 人因為愛而偉大


94.  如果愛人心情不好,你會怎做?


  答:  愛人的話陪他聊聊天 女友 當然抱著他陪他聊聊 幫他想開一點

95.  常常對自己做出的事情感到後悔?


  答: 一點點


96.  怕不怕惹情人生氣?為什麼?


  答:  看情況

97.  常常搞不清楚事情的是非就大哭一場,事後才知道是誤會?


  答: 我不會


98.  常常想事想到一半不經意笑出來?


  答: 恩

99.  你在乎你愛的人嗎?


  答: 在乎



100.   你絕得你愛的人在乎你嗎?


  答: #%$$&*



【♥】點名時間:


1:賴打

2:周公

3:小燕子

4:瓶 -- ×

5:呆呆彥
~晴~ 2007-07-30 16:19:33

79.  容不容易將愛輕易說出口?


有些人嘴裡說出來的話
根本不是出自內心

所以用動作來表示 當然最好啦!
像是...抱他 吻他阿~
這樣才浪漫嘛! 也能受到對方的愛呀...

((以上是我自己覺得的啦! ^皿^ 嘻嘻...

版主回應
那 有天我突然抱妳 親妳ㄋ?
這樣也叫做浪漫!!?
2007-08-03 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