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53:31扌丁 灬 奚隹

最近

最近........

老是恍神...

上課都是睡 還是睡........

很想一睡就不起來...

昨天....跟奶奶吵了一架...

氣到.... 把自己的手敲了一下牆....破了4個洞 流了血
















老爹最近也一直拜託我搬出去....



老爹說他不想養我了....


還說 至少我搬出去住 養活自己 他還看的起我...




不然現在窩在家裡 只是個廢物 且不想養我......













唉!!









還有........愛..... 沒希望的.....









我不敢行動........








但卻很愛......................







為甚麼那麼多事發生.............












她........ 我是非常非常的愛....





















但始終.... 都不敢行動.........









....................................


























我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