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48:13白魯犬

第100篇或是第3篇

我...
這個暑假
看了很多片
想了很多未來
我想
到另一個國度
比較不會刺激家人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一個安靜的角落
安全的避風港


我是愛她的
但是
我對她沒了感覺
其實
另一個他也是
我喜歡被寵著
但是
當她展露她的全部時
我沒有讚美她

我們太親密了

我感受不到激情

我喜歡剛在一起的甜蜜
喜歡穩定

長久的安定
卻讓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很想再找一個
或是很多個
我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
喜歡他們像PETS
眼裡只有我
我是自私又殘忍的
我喜歡唱可憐的歌

我一點都不可憐
一點都不滄桑
當她離開的時候
我會哭嗎
我不知道
沒嘗試過

我知道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