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1:35:48【M】

重灌愛情



    不知不覺

    以前的一切 都已經老舊ˋ腐壞了…

    你不再那麼黏我、只需要我

    你想要自由

    你想要新朋友

    

    現階段 我們也分不開

    未來的事 我們也不知道

    

    那就一切重來 update

    就像電腦一樣 可以重灌

    把好的回憶存在D槽

    不好的過去在C槽一次delete掉~

    
 
    最近 我思考 我檢討 我懊惱

    我一直認為 感情本來就沒有自由的!

    結果 根本

    愛情是綁不住的
  
    感覺是關不了的

    時間是會改變的

    心是猜不透的

    很多時候 一個眼神 一個態度 就變了

    很多時候 一個互動 一句對話 就變了

    很多時候 一個心情 一種想法 就變了

    如果 自由 能讓感覺長久

    如果 空間 能讓愛情飽足

 
 
    你要的自由 我百分百全部都還你

    你要的新朋友 我無限制隨便你交

    你要的空間 我也無條件都送給你

    你不黏我 我也不會煩你

    你忙碌 我也不去吵你

    我只需要 你至少跟我說一聲就好


    我只要求這樣…
  
    其他都順其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