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2:55:07【M】

以為



    我以為我已經重生

    開始恢復動力 開始找尋

    卻沒想到…

    根本是墮落的開始

    我的心情 

    像掉進谷底 爬也爬不起來



    我現在像一道傷口

    碰到會痛 看到也覺得痛

    我的心像一朵枯萎的花

    已經搖搖欲墜了



    焦急了好幾天

    哭一整天

    凌晨跑去找你
 
    再繼續哭

    再繼續瞎等

    在繼續爭吵

    合好

    長談

    在哭

    到最後睡著 冷靜


    我現在連笑 都覺得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