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1:46:01【M】

近來



  我哥養的兔子

  是個少女哦

  瞧她害羞的~ 


  過年嘛~
 
  身上沒有紅色的來開開運 怎麼可以

  這時候 小護士送的安全帽就派上用場啦!


   我新染的頭毛

   其實實際看 沒這麼顯色
 
   2000多塊 應該染亮一點 比較划算

   (台灣人的心態)


   去薇家捧場的上衣

   穿起來很瘦哦!!(推推推)




   ps 我真是個好朋友!!(擦淚)


   我跟阿布兩個悲情少女

   去哪都要自拍 


   (正在等候)


   拍一下

   不然廁所會生氣

   拉拉拉拉拉~~~


   拍完發現 廁所的鏡子還真髒

   


   Mos Mos ~

   有沙發哦~

   也沒什麼人 (也對 都幾點了)


   


    吼吼吼~~~

    mos的鏡子真的很乾淨捏!

    我是在幫他證明好嗎


  對了!

  過年我媽買給我

  被我取名為發財旺旺豬的撲滿

  到現在只存61塊

  只有1塊是我存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