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0:18:53Ivy♫

★*:;;;:後ろ姿・゚♥♡

*總是遠遠地望著你大大的背影

*將它當做我的●目標○

*不斷努力地追逐著

*途中

*一次又一次地;在這條名為《片思い》的路上跌了跤

*拍一拍灰塵、摸一摸傷口、提醒自己【不能哭】,繼續跟上你的腳步

*然而。卻一次比一次,離你更加遙遠

*無論我怎麼哭喊著"待って!",你都聽不見似的,繼續向前走

*心。疑惑卻仍存一絲希望;但,身體。卻倦了、累了。渴望一點溫暖

*ただ 君を愛してる

*多希望你能夠回過頭來;拉我一把

*並微笑著說: 『妳的努力,我都知道。』

*別把我獨自留給“黑夜”。好嗎?


                  by♠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