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2:06:12丸子媽咪

我的20-1歲生日(驚嚇中度過)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唱歌!

沒想到,我很意外!妳們(怡心,雅婷,伊玲)記得我是這個月生日

我很開心

唱歌唱到一半,大家全跑光,也不知道大家原來是有”計畫”

而少根筋的我,完全沒發現!直到蛋糕出現...

當蛋糕推進來的那ㄧ刻,還在笑傲江湖的跑馬燈字幕上打上我的名字,真的很感動!

而我家baby也送我一束玫瑰花(代表一生一世的花語)

當雅婷,怡心,伊玲把生日禮物送給我的時候,我完全還在驚嚇當中==

因為~這一切是有多麼的突然!有多麼的驚喜阿...

還在感動中的我,卻因為伊玲的老公,一直敬酒,也一直不斷的喝酒!(他真的很愛喝酒==傻眼)

雖然,我不知道我下學期是否還在元培跟你們當同學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也很希望我們四個能一直這麼要好...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有朋友幫我過生日!

因為這是第一次收到玫瑰花!

因為這是第一次有在驚嚇當中...

而且還是第一次遇到警察臨檢

這一切,都讓我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