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31:45丸子媽咪

美妙的一天

今天白天去學校打工 看到審查委員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

總之,再學校的簡餐店打工!真的還蠻累的~~

洗一推碗跟一推刀叉還要負責櫃台的大小事和清潔店內

好像大小狗屁事 我都要做~"~

不過 沒關係!我撐得著...(在家的時候,曾經洗過一個多小時的碗盤,不事慢慢洗喔!我是用正常的速度來洗~還要這麼久!碗盤多到要放在地上排排站==)

做完大約2點,我也就下班啦!

晚上,上英文課的時候

我以為我的英文期中考,可能只有65分左右

沒想到 竟然有83分~~((嚇))

天阿~我強烈懷疑我在做夢....

哇哈哈~(((我得意的笑~今夜做夢也會笑!!別理我~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