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00:16:18丸子媽咪

青草湖夜市

今天考完微積分跟經濟學

看一看時間才9點多...

於是

我,雅婷,伊玲,怡心四個人決定騎車去青草湖夜市

由於我跟雅婷路不熟,差點在玄奘後面的山路滑了出去
((我不是故意騎快的,是怡心騎的太快了==我幾乎看不到他的車尾燈!而且我看了一下時速竟然是60!山路騎到60,我真的嚇了一跳!捏了把冷汗~"~))

不過這趟路還真的很遠阿~

當我到了青草湖夜市,我第二次嚇到了!因為人真的好多阿...而且擺攤的也很多

因為我一直以為新竹的夜市,不用5分鐘就可以逛完了!

沒想到她真的還蠻大的(竊喜)

裡頭有很多東西,例如,九宮格棒球,BB槍射氣球...等等

我們去玩套圈圈跟丟籃球還吃了豬排,才滿足的回家~

討論了一下,決定騎市區回家...

因為晚上騎山路,我會怕(好啦!!我比較膽小啦...)

青草湖夜市往市區的路,真的很爛!地上都一個一個洞的...

氣死

結論就是 原來新竹也有像樣的夜市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