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2:25:55丸子媽咪

一個很妙的同學

一個很妙的同學

why?

因為她很厲害~~~連我都甘拜下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無名小站??(看過的人才會懂得我下面所說的)

裏頭不是有很多新的娃娃嗎?

那些娃娃有一半都是他夾到的喔!!

重點是~~我們花極少數的錢夾到!夾到一推真的很high~(那天差一點一次夾到3隻!3隻耶~真的讓人差點停止呼吸~)

夾到娃娃真的會很有成就感

就好像是-你唸了書,考到100分!那種成就感...那種很high的感覺!

不曉得大家能不能體會??(應該不會有人沒有這種經驗吧?!)

(下次我在把他的照片po上來~他跟我一樣也著板橋喔!不過他是處女座的..讓我感到有一點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