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5:38:29果汁牛奶☆〞

這是我們ㄉ結局

長達3年的愛戀....結局卻不是好的...唉..

不過你我都看開了!

跟大閎在一起 你來挽回我 我跟阿修在一起 生日 到我們又再在一起 兩ㄍ月後分手

時間過的很快呢!

你動手ㄉ那天跟那前幾天

你總是重複說我忘不了阿修啥ㄉ 或是更難聽ㄉ...

而導致爭吵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你會變成那樣?

最後就在你打下去ㄉ那瞬間.....我看開ㄌ

我知道無法再跟你下去ㄌ

我生氣!不接你電話!不回訊!不原諒!

你也在你傳ㄉ最後一封簡訊看開ㄌ

你祝我幸福

我也是

希望我們都能幸福

你押..真ㄉ什麼都很好 真ㄉ!!很體貼

就是脾氣太衝ㄌ!!

這點要改唷^^

現在ㄉ我也過ㄉ很好!

也有喜歡ㄉ人ㄌ

你也有女朋友ㄌ

恩....我還是沒辦法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ㄉ跟你交談

你也沒辦法八?!

知道我為啥會來打這篇嗎??

因為我想有始有終^^

我還去看ㄌ我跟你之前ㄉ相簿呢







如果你也不小心逛到這裡....

那你就看過就忘ㄌ八 別再去跟你ㄉ誰提起ㄌ






在一起ㄉ時候我沒有忘不了誰
我沒有你想ㄉ那樣
我是喜歡你ㄉ

不過這些都是以前ㄉ事ㄌ

說過無數次ㄉ掰掰..
從來就沒有ㄧ次真ㄉ分開
可是這次我們心中都明白 是真ㄉ結束了!!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用簡訊說掰掰 彼此都對著手機哭ㄉ西哩花拉
可是這次...
恩!!

蕭承驊!!掰掰



好難好難 2008-07-04 01:55:58

該是往前 還是後退
抑或是留在原地

後退會捨不得 因為很重要
往前很痛苦 因為多個人
留在原地會不甘心 因為什麼都做 妳會離開我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到裝滿幸福體貼都嫌寂寞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要窒息

妳對我的疙瘩 我都懂
妳對我的顧慮 我都知道
妳對我的擔心 我明白

因為 我的承諾 沒有半次 真正
履行過
你害怕我給你的 又不是 妳想要的
你害怕我現在給的 以後又給不起
妳有 太多 太多 害怕
因為 我給過 太多太多傷害
可是你身邊有了他 卻還想依賴我
是因為 沒人能取代我

真的還好 還好 還好
妳有男朋友
你仔細看看八
我能給的 是不是你想要的
我這一次 到底會不會履行
對不起 我給你好多承諾 都做不到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可是妳啊 真的會是我這輩子
最用心去愛的人 你懂得
是在心裡最深處

妳跟他 我很傷心 可是我不干涉
妳還會喜歡眼前這個人多久
妳還能喜歡多久
這個人 能取代我嗎
我等你找到答案

親愛的

妳的小動作 妳的在乎 都是我堅持下去
的維他命

妳的42通未接來電 讓我感動
妳的無俚頭的想法 讓我心動
妳開心的笑容 讓我開心
妳的貞操觀念 讓我安心
妳的家庭想法 讓我接受

我只能說 我真的真的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妳

是再心裡最深處那一種

如果你找到答案
而我又履行我的承諾
那我會是個直得依賴的好男人吧

我等你

有時後鬧孩子氣 希望你諒解
因為真的不好受
因為會很絕望
因為會很痛

可是我沒虎爛

這次的承諾 我會履行

我 會一直照顧妳
但是請你 一直待再我身邊 好嗎

妳沒有任何地方可以讓我挑剔
除了你身邊有另一個人以外

我等你:)

為什麼?? 2008-07-02 00:01:44

你一直不接電話是代表你騙我媽??代表根本沒一個禮拜這回事??是嗎?是嗎!

一個星期 2008-07-01 03:30:55

七天之後再連絡
我已經不像我
我失控我知道
對不起

七天之後
如果可以
在讓我在照顧妳吧
好嗎

對不起 吵你那麼久
對不起 一直逼妳

掰掰了 我先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