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03:46:54

睡的好嗎

有多久 我都忘記了
我還有這個地方 一個記載著不少心情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想寫什麼 也不知道我為了什麼
我只想 找尋 尋找
可是我不知道 我在尋找什麼 在找尋什麼

始終迷惘 始終迷惑
我在害怕 我在顫抖
害怕著寂寞 孤單使我顫抖

原來 我也有著 對妳的眷戀
多少個夜晚 我嘗試在別人身上尋找
我以為 這只是一種錯覺 一種單純寂寞的錯覺
到頭來 那殘留的溫度 不是我想要的

下一個天亮前 我只能繼續整理行囊
一直 一直的前進
直到我走不下去 那可以駐留的地方
在哪 或許 哪裡都可以
而需要的 只不過是隨遇而安的心情

如此 而已 我說 現在 很想 很想妳
睡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