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07:02

因為我懂

因為我懂
我懂妳有多用心
在培養我 讓我讀書 讓我遠赴異鄉求學

因為我懂
妳忍著夜晚的疲憊 還有酷寒
吵雜的環境 努力工作
只為 讓我們更好

因為我懂
妳身體的病痛 無時無刻的折磨
讓妳不得不咬緊牙關的打拼

因為我懂
妳忍受多少的指責 卻只能將無奈 吞進心底

因為我懂 所以將三千煩惱 化成白絲

只因為我懂 所以我從不言苦
只因為我懂 所以再累我也肯做
只因為我懂 所以我只能用苦笑取悅自己
只因為我懂 我自己有多無能為力
所以我只能 將苦悶化成菸霧

只因為我懂 我自己有多愛妳
所以 一切的一切
我都必須堅強

忍住眼淚 忍住寂寞 忍住悲傷
忍住疲憊 忍住病痛

我只求 有一天 妳可以抬起頭來說
這是我兒子 令我驕傲的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