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03:27:22

是夜

又是華燈初曉的夜晚
這城市 多麼繁華阿
是夜 又是一個不夜城

人們舞動的聲音 七彩繁華的霓虹
是否都在顯示著 不甘寂寞的色彩

我懂 也只有寂寞
是這城市裡 唯一的共同

是夜 我又獨自一人
遠眺著星空 哼著 不知名的樂曲
不知從何而來

便利商店的光亮 遊民們的顫抖
是否都在等待著
溫暖的關懷

孤獨的夜 是否每個人 都刻意遺忘了家
寒冷的夜 是否有些人 在享受夜的孤寂
空虛的夜 也許會有人 渴望著溫暖

一切的一切 都將掩飾在小調裡
我哼著歌 走向了 我的家
或許 我在欺騙著自己
繼續的 沉淪於 這個被我稱之為家的地方

隨著小曲的終結
夜晚的獨奏 也必須迎著溫暖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