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17:01m a v ! s ♥

the last day AT school..bye*2 Fu-Hsin,,we belong together?

廣一忠,
我埋頭於丙級檢定跟全民英檢,
還有校歌驗收?
什麼都不懂
還要被學姊瞪?
搞什麼
穿皮鞋上課?
非常醜,而且非常熱
頭髮不能過肩?
不能拿手提袋?
不能穿低腰到不行AB褲?
(抱歉我的褲檔只有4公分)

雖然有心機鬼導師,
但可能也因為這樣全班感情好好♡
畢竟要想辦法對付他之類的.
唄唄 / 大屁 / 松鼠 / 果凍 / 丸 / 熊媽咪 /
屁屁 / 饅頭 / ki碰 / 惡婆 / 偉微

廣二愛,
被馬屁精主任還有教官跟數不清的老師評選為:
有史以來最濫的女生班.
畢竟我們有上課會打坐跟練氣功的老師
聽說被我們搞的現在很神經質?
然後以後還有免除當班導的權利

不過這時候有三個對我影響很大的老師出現了
祥比跟順爸還有崇城♡
林智金跟吳鴻年就放一邊,
畢竟他們太會看人打分數

then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立立 / 羊羚 / 毛逼 / 祖兒 / 嘎嘎 / 小雪
當然還有默契丸,
好吧這或許就是大家口中的小團體?
廣三義,

總檢 / 元旦展 / 畢業展 / 新一代
付出的心血跟金錢,
.時間.
常常有住學校的念頭
然後幾乎把學校附近的東西都吃遍

做也做不完的作品集,
攝影棚 / 暗房 / 精裝本
記得大家都非常想揍祥祥
不過也找出我自己的興趣
第六組,
我 / 慈玥 / 樂一 / 小君 / 祖兒 / 宛晶晶 / 嘎嘎 / 大彤
之後還加入了小陽

一開始的摩擦,
到後來下學期
大家因為經歷了太多戰役?
感情越來越好
也很團結
其實真的很開心
因為幾乎每個人都非常認真再負責自己的工作

不過我想一天最期待的還是中午訂外食?
神奇的是我們只被抓過一次
哈哈
現在想想留校一起奮鬥的感覺真的很好..
累到說不出話
但真的很充實

一起當女力
一起當木工
一起當油漆工
什麼都一起
好棒!
我,

簡單的說
三年級,
對我影響..灰常大

學校景色依舊
但是我自己
想法跟思考上
都不同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幼稚?
whatever.

然後想看我一年級照片的話
http://www.wretch.cc/album/queenmavis
很糗
但我不介意讓大家笑
畢竟每個人都有過去

anyway..
luv u guyz♡
thats my beautiful senior high_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