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3:06:17Toy 玩具

多少?!

經過了胖的入伍派對後,還是覺得喜愛肉棒們的一切!!

幼稚?!不如說是天真沒有憂慮!!丟臉?!不如說是不故一切只要歡樂!!

這些人,這些事,這些回憶就只會存在我們的腦海裡,

隨著我們一秒,一分,一時,一天,一月,一年的老去.

就慢慢的成為了酒後的話題,接著一個一個的離開了這世界,

能分享的人也就愈來愈少,能一起開懷大笑的日子也就更為珍惜.

這是我們之間的一切,誰也踏不進來,誰也換不走.

一起向目標前進吧^^~!

=============================================================

話說這網誌也有段時間沒打了,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瘋狂,敗家,玩樂,做自己,...沒有一刻是靜止的,

但總覺得還少了些什麼,盡量的開心,還是少了些什麼.

就這麼過了半年多,接著的是無數的半年,

看了看身邊的朋友,情況卻大致相同.這是什麼?!

該着!!就是該着!!

=============================================================

一首”不能說的秘密”落淚了,

一首”愛一直在閃亮”落淚了,

一首”那些女孩敎我的事”落淚了,

悲情小生,就這樣吧,上映著這部電影,在我的人生裡

=============================================================

”如果哪天妳踏進我的心裡,妳會落淚,因為那裡滿滿的都是妳的點滴.

如果哪天我踏進妳的心裡,我也會落淚,因為那裡找不到我存在的身影.”

或多或少的映著妳,不累,是最無力的理由騙自己.

=============================================================

好啦,開心,本該就是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