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3:19:21Toy 玩具

嚇嚇嚇~!!真的~我嚇到了>"<~!!

這是我聽到的...<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小申是個國小五年級生,跟著家人住在一棟1X樓層高的公寓裡.

因為小申接著要面對升學的壓力,所以每晚都會到補習裡班補習,

從放學後到晚上的10:30分左右,才能回到公寓下,

又要坐著電梯回到位於8樓的家裡,

而每每經過3-4樓的時候小申都會覺得心裡發毛,渾身不舒服.

可是小申因為年紀小所以並未對家裡的人提起過.

就這樣過了五年級上學期.

有天小申回到公寓時,卻看見媽媽正好在公寓的大門,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跑上前去牽著媽媽的手,要媽媽陪坐電梯一起上去.

”這次終於不必一個人了”小申心裡這麼想著.

坐上了電梯,很快的就經過了3-4樓層.

這時小申在也忍不住了,於是就開口對媽媽說,

”媽媽,就是這幾個樓層.每次我坐電梯經過的時候的覺得心裡怪怪的,

都覺得不舒服的感覺,而且很不喜歡.”

這時小申的媽媽就把頭別到電梯另一面去,

面對著鏡子,接著說:

”小申,.........................”


















”你確定我是你媽媽嗎?!”















整個毛了起來...

還有今天我電腦掛了整天!!早上和幾個人聊了以後出門,

直到中午又有小聊了幾個人,晚上回來也有聊了一下.

但是...突然的電腦關機,我就順勢的重新開機,

即時...卻不能上?!?!Skype....也不能上...

我想可能是電腦的問題不疑有他,再次重新開機,

還是一樣...想說看看是不是我改密碼忘了,

連上網路...找不到網頁?!?!心裡就覺得更奇怪了!!

那我就先檢查網路線...ok!!!!!!

此時!!!!!我就去看看數據機......!!!!!!!!!!

發現......

數據機......

插頭開關......

沒有打開......

這代表......

整天數據機都沒有開......

那我整天都掛在網路......

還跟了幾個人聊過......還有歷史訊息.......!?!?

這......又再次的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嚇!!!!

很大很大的嚇!!!!!!!!!!!!!!

上一篇:這幾天~!

下一篇:動也不動的趴著,.....

2008-04-03 11:48:43

那應該表示....

你又更往上爬一步了~(天堂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
是嗎?!?!還以為我會上不去說...!!
...天堂之門?!?!會為我而開嗎?!?!
應該不會吧...XD~
2008-04-04 01: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