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2:51:56Toy 玩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每個生命,事情,物體,都有存在的道理.

雖說最近心情真的不好過.不過我想謝謝你<妳>們,

你們說了很多次我知道,也給了好多意見,鼓勵,批評,安慰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只是那個我沒有辦法那麼快就退去.

我想會很久,至少會有一段很長久的時間.

不知道多久,自己也說不定,但~有你們總是好的,至少還有人說我,陪我.

真的真的很感激你<妳>們,打從心裡的感激.









"你要不就刪掉,不然就不要在跟我說她的事."

<這句話真的讓我有點醒了>

"去海邊為什麼不能說笑話?!"

<這個笑話讓我淚中帶笑,我真的笑了XD~>

"又能代表什麼?!你蠢唷?!"

<這句話讓我去問個明白,真的明白.>

"答應我一件事,你先答應."

<這句話讓我覺得真的有妳真好~>

還有很多人,很多話,我沒有打上來.

但是我絕對是印在我的腦裡,不會忘記.

還有...說聲抱歉,被我情緒影響的人.對不起.









在聽到很多人的聲音,的確的有幫助的影響.

只是這痛...真的不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不管如何,至少你<妳>們真的真的是可靠的一群!

上一篇:日本料理聚餐^^!!

下一篇:肉棒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