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18:52:21Toy 玩具

或許...!!!

妳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略知一二
妳的話我已經漸漸的放下
呵~不想說就別說
但我也不想瞎操心了
我是自己一個的
我是個跟任何人都沒關係的
原本就是兩條平行線
幹麻要做到著個樣子
妳說妳很受傷
所以呢?!別人看在眼裡呢?!
妳說什麼就是什麼
然後呢?!
或許吧
別來亂了
妳的天空我完整的還給妳
這種朋友!
是我自己喜歡折磨自己
妳的世界我不會在參與
管他是誰
管他什麼是不是誤會
都不在與我有關









有人說的沒有錯
那是廉價小說裡才會有的情節
誰是誰!誰在乎誰!誰想誰!
最後看清楚的是贏家









"肉吉幫"
這次~我們要玩就玩大一點!!
先大伙準備準備
那天~真的是那天
會有異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不要給他害怕","不要給他害羞"
這準則~會是我!!
衝ㄚ~肉吉~要用自己的方式衝~!!
<多謝你~傑>
我找到了~這次在讓你們開開眼界~!!
什麼是我的方式!!!!

上一篇:老友~

下一篇:日本料理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