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1:01:50【猴大帥】

北麻





一整天 好悶~


只有躺在床上...


好不容易睡著ㄖ!!


我家外面有人在釘櫃子ˋˊ+


早上7-8點左右!!


我就被吵醒ㄖ= =


醒著 ㄝ餓ㄖ...


出ㄑ買吃ㄉ~


順便看是哪ㄍ白木在釘東ㄒ...


出門前 我鄧ㄖㄊ一下!


真ㄉ很不爽!!


7早8早ㄉ 釘殺小 幹!!




買完東ㄒ上來 吃完 又想睡覺ㄖ!!


又睡ㄖ一下下!!


電話把我吵醒ㄖ= =”


看一看 快八點ㄖ!!


算ㄖ 看完電視好ㄖ!!


我ㄉ垃圾 滿ㄖ 垃圾車9點!!


看到一半~穿ㄉ亂七八糟下ㄑ倒垃圾!


順便ㄑ買晚餐!!


正要走回家ㄉ小巷子~


突然後面有機車要過~


ㄊ案我喇叭~


我沒回頭~只是靠邊邊走~


那ㄍ人還一直叭.......


我就又靠更邊邊走~


那ㄍ人 又叭我!!


我整ㄍ火ㄖ~


正要回頭看ㄉ時候...


傳來一陣 很白幕ㄉ笑聲....


那ㄍ人= =...


是我賊= =”


看到開始笑.........


我還想說 哪ㄍ白幕!!


都走再角落ㄖ 還叭ˋˊ+


我賊就給我得意ㄉ在那大笑= =”


ㄊ問我ㄑ哪裡~


我說 剛到完垃圾 就遇到笨蛋ㄖ!!怎ㄇ這ㄇ巧!!


ㄊ說 ㄊ剛好下來 看東ㄒ~


我說 要ㄑ買晚餐!!


ㄊ問我 要跟ㄊ一起ㄑ逛街?


我說 我穿ㄉ跟流浪漢依樣 逛啥?!一近ㄑ就被轟出來ㄖ!


ㄊ就一直笑~”~


ㄊ說 要ㄑ某間店買東ㄒ!!


我就跟ㄊ說 好啦 我ㄑ買晚餐ㄖ 要來我家 直接上來拉 掰掰!!


就走ㄖ!!


後來 ㄊ真ㄉ來我家ㄖ!!


小孩丟著 就出ㄑ逛ㄊㄉ街ㄖ!!


我姪女 在我床上吃東ㄒ= = (很討厭有人再我床上吃零食”我ㄉ大禁忌”)


想說 部要掉下來就好ㄖ!!


結果.............


整包ㄎ學面= =


灑滿我ㄉ床= =”


我整ㄍ大崩潰>口<


想說 算ㄖ!!


我竟然 智障到相信ㄊ部會掉在床上= =


ㄊ才4歲= =


我ㄝ認ㄖ一一”


自己默默在掃><


這是悲慘ㄉ人生ㄇ= =



埃...........................



只能說~有其母 必有其子 ><




一樣北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