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5:40:45透以

和平與愛


我可以決定讓你走 也讓你自由
不用再背負著還喜歡我的擔子往前活

你想放棄 我願意
我會很開心 假如你想結束了
並不是因為我不再愛你 而是因為太愛
我不想假惺惺或是很做作的說你幸福就好
因為其實我也是個自私的人 我希望你只屬於我

可是這樣束縛著你並不是對的
也許名義上你還是我的誰 我也還是你的
精神上你卻神遊四海 用心去擁抱哪個女孩或是親吻誰
那樣不具有任何意義 所以為了自己好 你應該放手
如果你是愛自己的 我可以理解你想放棄的原因

因為我試了一遍又一遍要放棄你的念頭 只可惜的是我沒成功

但你不一樣 有很多人圍繞著你
總會有個人選即將悄悄爬上你心房 然後佔據了每個角落

: )

我想給你一個微笑
代表我會支持你的決定

至於我呢 就無所謂啦
美國那麼大 還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去冒險
首先要做的是先把書讀好 然後找份好工作 打工增加經驗
等那些結束之後我再來煩惱感情吧 現在的我沒資格

只要我們之間還是和平的 就是全部我想要的

這幾個月來你打給我已經足夠我回憶很久了
謝謝你 我還是想這麼說
因為你我真的學了很多道理 因為你我也認識了一個很棒的朋友

前陣子是被沖昏了頭
才會盡說些我愛你你愛我的話題
不過我想現在是該清醒了
醒了之後也許會有些不適應 因為夢太美 現實卻太殘酷

希望

你會找到一個很棒的女孩
在你生氣的時候會抱著你逗你笑
在你煩惱的時候會教你該怎麼辦
在你被罵的時候能安慰你說你很棒
在你需要一個吻或是一個擁抱的時候能給你

最重要的是你得很愛她 她也很愛你
你跟我說過 分手後馬上就有新對象的都很假 對吧
所以你不准當那種人 不可以玩玩就算了

每一次的交往都是要有定下來的準備

雖然很可笑 但是我很認真
假如我再愛上誰 我一定是以結婚為前提的

因為分開太難受 我會受不了的
可是這次不算 我會笑著放手

你答應我 要認真對待每個人
別再耍心機了 會兩敗俱傷的 懂嗎

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和平
因為我還想當你的朋友


上一篇:瞭解

下一篇:T.A.D

笨妹 2008-01-20 07:28:39

每次都覺得你好堅強
但我也不希望你不勇敢 的落淚
而我只是一直抱怨氣憤
仔細想想 我應該也要微笑面對他
因為要謝謝他 才認識妳
:D
我會支持你的 !

版主回應
嘿你起床啦?
老實說我在等你上線XD
因為跟你聊天太開心了

謝謝 我想也許我還是做不到不掉眼淚
不過我會盡量 不會讓他知道的 :)
2008-01-20 07: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