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19:21:37夜遊人

曾經,很想送這首歌給你...

我一直以爲,這首歌最後一定會送給你

而且也蠻期待,也很耐心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可是,有句話説得好

“感情這事,不是你等得久就一定是你的“

聽到這句話後,給了我很大的省思,

簡直是當頭棒喝!



盲目的執著,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這五年内,我從來就沒有在意身邊走過的人,

可能,就因爲這樣,我也錯過了很多人,

也難怪,這首歌一直都送不出去......






突然醒悟的這天,突發奇想:

不如這樣吧,將這首歌送給天下正在熱戀中的男女

衷心祝福你們能永遠幸福

希望你們眼前深愛的人

是你們真正的慰藉







《慰藉》

詞:夜遊人
曲:夜遊人


當我回憶過去

所走過的腳步裏

發現走過的痕跡

都有你的點滴

你的愛佔據我心靈

為我枯竭的靈魂

帶來慰藉




我的心像紙風箏

儘管飛得再高遠

仍被你緊緊握著

飛不開你身邊



在逐漸摸索試探

慢慢了解到自己

尋尋覓覓已久的人

或許就是眼前的你





現在我可以放心的

將肩上重擔一點一滴分出去

該哭的時候再不強裝勇敢

一個人偷偷暗自悲泣




在溫暖窩心的感覺之間

找到難以言喻的平衡點

給你我自己

因爲在你心裏

我聽見幸福的聲音

幸福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