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7:30:07mo

默契__累__不爽__

今天^^~很早就去學校了

上了一節保險套的護理課

就來提領我走了^^

期待很久了

廢了整天的實習課><
我也不知道

跟張勍豪是怎樣^^

練沒幾次就Perfect

邊休息邊練

旗手社也是

練到中午 厄不

是混到中午

吃個飯 典禮就要開始了

開始前才發現- -

早上練錯了

是要從中間走不是從兩旁走

中間也簡單多了

開始了~對腳步過去

一站就是一個小時

我的媽壓~好累哦

腳超痛的>~<


要結束的時候

學長要我去站交管

如果是拿桿子ok阿~

要我吹- -怎麼可能阿

所以我就看了他一眼

它竟然走過來跟我說

"不要什麼事都推給我!"

呵呵~我的錯嗎??

馬的~有些人就是這樣

明明會~明明吹過~偏偏不佔

要我們不會吹~沒吹過的去

我不是不會~我會

但我沒經驗!!!

去~本來看你就不爽了

自己的事還推到我身上來

算我走眼吧!!交到這種人

今天算我沒站嘛

你可以去記我阿

送我一之小過OR警告

隨你吧!!

送我我下學期就不想留下來了

本來就跟某些人不愉快了

沒有必要再留著起衝突

反正我也沒差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忘記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