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2:09:21toxicamo

試用-美人語氧氣面膜膠

這次的試用來自於美妝intalking


 

【試用心得】

從來沒有使用過這種發泡式的面膜,真得很期待使用起來的感覺跟一般的面膜有什麼不同。

隨試用品一同附上的DM上寫,這是一款集合去角質、保濕、淨白、緊緻、問題肌護理的多功能型面膜。看到他寫得這麼神奇,整個令我更想知道,這是不是真得有這麼棒。

先擠了一些在手上看看,一開始只擠一點點,顏色看起來是透明的,但是擠多一點,就可以看到其實是呈現微微的乳白色狀態,它的質地摸起來是屬於輕爽不油膩的那一種。



把他推開之後,很快的就會發泡了。發泡之後的泡泡,感覺很像在做蛋糕時蛋白打發時,打成粗泡的那種,泡泡不是屬於非常細緻的慕絲狀,但是發泡程度我覺得已經非常滿l意了。


將手上的泡泡沖洗掉之後,感覺上應該是屬於清潔型面膜的效果,摸起來不乾不澀,而且手背也明顯有變白,因此他DM上所說的淨白效果,效果還蠻顯著的。



塗在臉上發泡的速度也是超快的,我才剛塗完額頭要塗臉頰的時候,整個額頭就都已經全是泡泡了,之後則是臉頰塗一半,泡泡也已經全部冒出來了,覺得自己一直在一邊塗,也一邊在把泡泡弄開,然後一直聽到耳邊有泡泡在稀稀疏疏的聲音,感覺蠻奇妙的,然後就是我莫明奇妙的一直覺得很癢……(我怕癢啊!!!放了我吧……),不過這個癢是心理的癢啦!不是臉很癢,臉上的感覺其實還挺舒服的。




十五分鐘後,將泡泡沖洗掉後擦乾。這個時候的泡泡大部份都已經不見了,在沖洗的時候,面膜膠很像是精華液的質感,完全的緊貼在臉部,感覺全臉都有很確實的敷到(大心),不過也因此,要多沖幾次才能沖洗乾淨,但是還算是蠻好沖的。

 

整體來說,敷完的感覺,這款氧氣面膜膠比較像是清潔型的面膜,敷完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臉上有一種很明亮的感覺,而且感覺皮膚摸起來非常的乾爽,但是不會像起他款的同類型面膜一樣乾澀,通常我敷完清潔型面膜,臉部會有又乾又澀的感覺,我都必須要馬上擦上保濕產品才可以,不然很快的在臉頰或是鼻子周圍,都會有紅紅、脫皮的現象,但是這款氧氣面膜沒有這種不適感,只是我覺得雖然它強調也有保濕效果,可是它的潔清大於保養,所以在敷完面膜後,還是要趕緊上保養,這樣會更好。基本上,算是一個蠻值得回購的面膜,只不過是與面膜泥相同,我是拿來做臉部深層清潔的用途。

【對產品的建議】

不知道他正產品會不會附面膜刷,因為我手邊沒有,所以我試用時是用手指塗的,不只塗不均勻也速度不夠快,希望他正產品可以附一隻面膜刷囉!

 

此文章同步發表於

美妝in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viewthread.php?tid=179572&extra=&page=5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3VVVdYKGHw8ZjpfLmGZL0Q--/article?mid=162&prev=-1&next=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