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7 17:02:32可樂果女王

麥當勞奇遇記

今天一早到麥當勞準備topic的資料...
原本以唯一整天都要在沉悶的一堆英文中度過...
沒想到到了下午竟然發生了一件奇遇..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1點多...太陽正大時...正在昏昏欲睡的同時...突然一個聲音問我
”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抬頭一看是一個將近50多歲的阿姨..
她一坐下就問我說
”你是醫學院的學生喔??”
因為當時我在看骨性關節炎相關資料
我跟她說不是....她又接著問
”哇,都是英文很難念吧”
因為那篇資料都是用英文寫的
她接著又自己跟我說她之前是教英文的,
會來麥當勞是因為她要坐的那班公車剛剛開走..
下一班車要大概1個小時才會來...
你又不好意思不理她...
就只好跟她稍稍聊一下...


聊著聊著....
她就說她昨天也在麥當勞遇到另一個比我小的女生...
說那個女生知道她是教英文的就說她還蠻想把英文學好ㄉ...
那個阿姨就說她現在在找她們那邊的里長談社區英文教學的計劃....
就說她現在在找學生....
接著就問我有沒興趣想學英文....
剛開始跟她聊的時候...
我想說她大概是為了邊等公車邊消磨時間才找人聊天...
當時也沒多想...是事後回家後回想才發現台北的公車班次不少...
怎麼可能倆班車中間間隔那麼久的時間....
話說我回到家之後那位婦人還打電話到我住的地方
頻頻邀我去參加什麼有的沒有的試聽會
那時候我才驚覺原來她是在跟我推銷啊!
現在推銷的手法真是越來越推陳出新了....

謎之音:是你太呆吧!無緣無故誰會問陌生人想不想學英文
擺明著就是要推銷的


上一篇:文字V.S回憶

下一篇:詭異的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