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3:11:47可樂果女王

想˙不˙想



我:想到對方就會忍不住微笑,就會感到心情愉悅

她:這就是戀愛了

 

我:擔心打擾到對方,總是在做與不做之間掙扎

她:不管怎麼考慮,你永遠無法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想做就去做吧!

 

我:因為知道自己感情的濃烈,深怕一旦釋放對方會招架不住慘遭滅頂

  所以理智常常在和感性拔河

她:感情是自私的,對方滅頂總比你自己先淹死自己好

 

我:如果到後來一切都是假的,怎麼辦?

她:不管是被愛或是去愛,至少愛著的當下妳是真實感受到愛的,那就夠了

 

 

 

如果停止思考可以換取愛不愛的答案

我會請求上帝將我大腦右半邊取走

 

上一篇:Test

下一篇:目前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