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9:06:08可樂果女王

大官大官不要來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工作的時候有大官來
不管是來談公事還是純粹來吃飯
因為只要大官一出現,身為小員工的我就不由自主的開始繃緊了神經
深怕一個怠慢就會替老大經理惹來麻煩,
因為店裡屬性關係難免三不五時就會有大官來晃晃
剛開始貴人經理都會偷偷跟我說那個是誰誰誰要記住他的臉
我嘴裡說著好好好心裡卻忍不住嘀咕長的明明都一樣是要怎麼分 = =
但是為了老大經理好我還是努力的記住那些人的長相

後來私底下聊天老大經理跟我說那些大官來店裡通常都是吃免錢的
因為老大經理的老大在店開幕的時候發了一堆公關卡出去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每次只要大官們來大蕃薯經理就會開始不爽
做的要死要活的卻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但是老大經理跟大蕃薯經理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自己幹在心裡
誰叫咱們都是吃人頭路的小小小員工咧!!

上一篇:落地

下一篇:老闆又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