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3:44:08可樂果女王

【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值得?】

當有人因為介入別人的感情當起第三者,遭受別人閒言閒語時
我們會說那一點都不值得
當有人苦苦戀著一個人好些日子,卻始終得不到一個結果
我們會說那一點都不值得
那麼什麼樣的感情才叫做值得呢??
兩情相悅??廝守終生??

我們總愛以自己的認知批判別人的愛情
認為這樣不行、那樣不好
卻忘了感情這回事不是旁人三言兩語就能定奪的
當中的情勢變化、感情糾葛只有當事人最了解

你說大家都要你放棄,關於你對他的這份感情
你問我如果以一個陌生人的角度看你和他,我的看法會是什麼??
我會覺得你很癡情也很笨、而他怎麼那麼無動於衷
你問我那會不會要你放棄??我說不會
因為感情結束的時間點是由自己決定
你說好像只有我最有耐心,在其他人幾乎都失去耐心的時候
其實我只是明白這樣的道理,並謹記在心而已

上一篇:七夕之願

下一篇: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