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0:51:03可樂果女王

感覺說走就走

你坐在後座突然問起我和他的事
心裡訝異原來你始終惦記著我沒回答的理由
我說因為感覺沒有了,你問那當初為什麼要選擇在一起
我說因為那時的感覺對了,之後你說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隱約只記得我回答你感覺這種事來得快去得也快

後來你問我打算什麼時候在交新的
我說目前我並不會想談戀愛
你訝異的問我”那個等愛的女人跑去那了?”
”實習那時候的你跑哪去了??”
你誇張的像是世界末日的語氣讓我不禁笑出聲
我說我還是那個等愛的女人啊!
只是現階段我覺得有比較重要的事情等我去做
感情這回事有就有,沒有就隨緣吧

這樣的我在你們的眼中落差也許很大吧
曾經極度渴望感情而積極尋找的那個我
卻突然對感情看的那般淡然
這樣的轉變不只你們不習慣
就連我自己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只是當初的那股衝勁怎麼樣都感受不到了
我試過了但卻失敗了
我不禁想究竟是我不夠努力
還是我已經忘了感情這回事究竟是什麼樣子??

上一篇:愛情的慣竊

下一篇:友誼的劊子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