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4 22:37:00可樂果女王

我和她

距離最後一次的通話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也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曾想到你了...
直到她打電話來.....

昨天,一到家電話即響起...
是一個女生,在談話中她提到了你的名字
她問我是你的誰,我說我是你的”朋友”
我問她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她說是...
原來在我和你認識的那段時間裡,
有另一個她存在於我不知道的地方...
那瞬間心情頓時複雜了起來...

問她怎會有我的電話,
她說因為她找不到你的人.....
於是她只好按著通聯紀錄上的電話一個一個的打....
而通聯紀錄上有許多通都是撥給我的...
於是我和她就這樣遇見了...
聽她說她會按著通聯紀錄一個一個打電話問的原因是
你借用她的電話打給我,打了不少錢
但是你卻失蹤了,怎麼樣她都聯絡不到你...
她以為你也許會跟我聯絡,她以為我和你是很熟的朋友
因為你曾經和我密切的保持聯絡....
她沒想到原來我也不過是你遊戲中的一顆棋....

掛電話之前她拜託我如果有你的消息務必通知她
我答應她的同時心裡卻想著這個可能性的機率..
我不以為哪天你會心血來潮的又和我聯絡...
在和她通話的過程中,腦海中一直不斷浮現
我失去的是一段即將萌芽的感覺..
那麼她呢??
我想她失去的是一份信任以及一段有相當程度付出的感情
這麼比起來,我算是幸運的了吧!
只是怎麼樣都不想承認你不過是個騙子...
因為一但承認就代表著自己是個傻子...

上一篇:愛情的速度

下一篇:上上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