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2:29:05靜*

08/1/ 15  寧可信其有

今天下午的時候跟媽媽還有阿姨們去拜拜
其中有一個阿姨來跟我說話
記的之前要出事的時候
她有警告我要多多小心注意
不過我還是疏忽了
所以才會變成這樣


然後她就跟我說
發生事情的時候是不是在想某一個人的事ㄋ?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蔫?
我跟她說我也不知道
<心裡想ㄜ = = 怎麼什麼都知道阿?>
她有靈異體質
所以都知道我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很熟  他卻都知道
所以寧可信其有啦!!
然後她就跟我說
你這次好的話  要好好聽話
要不然會有一個更大的劫數等著你
不是斷腳就斷手或者死!
還有因為我是讀夜校所以常常走夜路
所以一定要在11點之前回家
要不然超過11點你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
還有他說了我八字根本不重
所以異形界的要接近我很簡單
而我運又不好  所以
聽了以後我的腦筋很一片空白
真不知道該怎麼半怎麼做?!

後來又給一個師姐還是師姑的看
她說我跟山無緣<意思就是不要去山上玩或接近山的之類>
心想都會公園算山嗎??誰能告訴我阿?
還有我的命是齊天大聖撿回來的!
嗯嗯!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假的 不過很謝謝它!!
然後說了我有一個大劫數
要小心! 跟阿姨說的一樣 
<他們可是沒有套好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會去>
還有要聽話 一定要乖!
大概就是這樣了

上一篇:要不是。

下一篇:不想接受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