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02 23:24:27towa

你愛我嗎?

『城市裡 燈火正輝煌

我們的未來 在什麼地方

週末夜晚 天空正閃亮

幸福是不是還握在手上

你就靠在我肩膀

為什麼心卻沉默在遠方

窗外天空 依然還溫暖

嘆息中發現 不只是不安』


一個人坐在房裡

耳邊聽到的歌曲是「范逸臣」的『你愛我嗎?』

一遍又一遍的歌詞,細細品味

每當聽到這段歌詞時

自己都忍不住想要問『你愛我嗎?』

歌詞中的一字一句,都是我現在心中的深沈情緒。

眼眶漸漸紅,漸漸濕潤~~

『你愛我嗎 我可以這樣問你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溫柔是寂寞嗎

你愛我嗎 你心裡還有遺憾嗎

你是真的快樂嗎

你愛我嗎 你這樣問過自己嗎

你愛我嗎 你給我的擁抱是習慣嗎

你愛我嗎 你的心理還是唯一嗎

你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

下一篇:他還是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