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50:10【 Ni * 】 

音樂會`

今天睡到下午`兩點多才出門`

二姐要去鄉公所表演` 老媽來載` 所以就給老媽載出門了

到了鄉公所` 沒想到居然遇到一堆堆認識的人`

搭電梯時還跟XXX搭到同一班`電梯裡只有我跟老媽和XXX`

跟XXX聊天時`老媽不知道再旁邊笑什麼= ="

之後出電梯又遇到認識的...

後來就坐在那聽別人演奏`

愛哭鬼跟他妹和她朋友也有表演= ˇ=

呵呵`

阿企來的時間剛剛好` 他們正要開始表演!

我和阿企看完他們表演就走了`

雖然沒看到我姐的表演`

但是...也沒差

因為我每天在家裡都聽的到 = =|||




PIC 二姐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