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2:57:11【 Ni * 】 

一個禮拜`沒回家

好像實習第三天開始就沒回家了巴`

我知道很誇張= ="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實習到這麼晚`

老闆`的車這幾天又被扣` 無言..

所以這一個禮拜` 都是跟別人出去兜風` 喝酒` 不然就是在阿企家!

一個禮拜都這樣= ="

都是跟阿企一起洗澡` 然後早上較小胖載我回家換衣服`

然後在洗一次澡...因為刮風的味道我不喜歡= =|||

很奇怪的是....

我都沒回家`也沒人打電話給我叫我回家=

直到今天早上老爸和二姐才打給我`

老爸問我幾天沒回家了`在幹麻?!

我說我實習到很晚所以住外面` 老爸沒說什麼只是叫我不要亂搞= =|||

二姐也是問我幾天沒回家了! 他說我今天在不回家..以後都不用回來了!!

但是剛好我昨天本來就打算今天要回家= ="

不用你威脅我也知道要回家!

總之` 就快實習完了!

林口店也快開了` 我的生活作息一切都會變正常!!

蚊子 2008-07-20 00:27:48

快開阿 下次我去會有不一樣的你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