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53:46【 Ni * 】 

講髒話罰錢= ˇ="

今天開班會

還是像平常一樣 嘻嘻哈哈的開班會

我們開班會真的很好玩^^~

班長一上去就說 那個 有想買包包的跟我說!!

老師就一臉疑問的表情X”DD 不是在開班會嗎?!

哈哈X”D 之後講一講老師就說有同學問你是什麼牌的!!

他就說 喔~~很多喔!! 後來還說有需要的密我及時通X”DD

他就在黑板上寫她的及時通 我就說 妳是再留電話八X”DD

因為她及時通後面是用電話號碼!!

寫一寫他又突然說 阿!!! 還有手錶 帽子 啦!! 有需要密我黑!!

哈哈X”DDDD 根本不是在開班會嘛!!

之後換建寧報告 他一樣還是上台 就只是說 那個厚 同學!! 恩~~~~~~

然後就要走下台了X”DDD 老師每次都很傻眼!!

在來就是臨時動議 !! 不知道哪個白痴說的!!

說講髒話要罰錢~但是全班表決同過耶@@”

我只能說我們班秀逗了X”DDD 我沒舉手因為我知道我會罵X”DDDDD

但是還是通過了~罵髒話的就罰十塊!!

老師還體醒我 郭弟啊!! 有人罵髒話要收錢黑!!

我就點頭說 OK拉!! 我們班的班費因該會爆增八X”DDD

我看要我們班的人不講髒話很難喔~~



總之我等著收錢X”DDDD
PIC 我們班的班長X”DD 他會穿這樣是因為..我們班有一個媽媽級的帶他小孩的玩具來 結果被他拿去玩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