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0:06:02【 Ni * 】 

獨立

我知道你們要我獨立

而我總是依靠別人

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

想把自己的不對變成對

總是把自己的幼稚

看的很成熟 看的什麼都對 覺得自己長大了

其實並沒有對不對?!

今年就要17 的我..

不想..在這麼不長進...

我該長大..該面對..該獨立了..

我一直都知道..其實我是家裡..你們最擔心..給你們的負擔也是最大的..

也覺得自己很沒用..

對..要17歲的我..居然都還跟國中生玩在一起..

是很幼稚..

我想獨立..我也想靠自己..

其實也好想為家裡負擔..好想要知道幫家裡負擔的那種感覺..

好想證明我長大了..我自己可以了..不用你們擔心了..

但總是不能..

我真的很想獨立..









我想你們一直要我工作...

就是要我自己學會獨立..學會怎麼面對社會..學會靠自己也能活..對八..



我保證..寒假過後..我會認真..

自己認真..不再找人陪著一起工作..

要自己獨立面對..就算在苦對不對?!

不想再讓夢..一直延續..我想要快完成..

也想讓你們不再擔心..讓你們知道我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了..

讓你們知道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