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3:03:16【 Ni * 】 

假日

星期日早上找寶貝~我遲到= ˇ="

恩~我家寶貝很體諒我!!

她沒生氣!!

後來我和我家寶貝本來要先剪頭髮~

但是看看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飯!!

我家寶貝說換換口味~喝^^~

因為林口就那幾家可以吃~都吃到有點膩了!!

所以我就說吃青年冰果室!!

一家小小家的店!!

恩~

吃完後我就先去買喝的~然後有人車禍= ="

我回去後~我家寶貝差不多吃完了!!

剩一點點= =" 叫我幫她吃~真是的..

後來吃完我們就走去剪頭髮了!!

去的時候還是蠻多人的..我就跟寶貝坐在那等~

然後看報紙玩數讀= ˇ="

喝~還沒全部玩完!!

之後換我們了~寶貝先剪!!

恩^^~ 我很喜歡寶貝現在的頭髮!!

可是不管寶貝剪怎麼樣~我都喜歡^^~

後來換我剪~恩~我把劉海剪短了!!

剪完頭髮後...我怎麼覺得我變年輕了= ="

我問寶貝我有沒有變年輕..?!

寶貝說 恩~有!! 呵呵^^"

後來跟寶貝剪完頭~寶貝說去西克瑪玩電腦!!

所以我們就走去~但是沒台!!

寶貝就說走Sunday!!!

呵呵~所以我們就走去Sunday!!!

然後走著走著又餓了= ˇ="

後來就買了紅豆湯圓!!!

去Sunday吃~然後玩電腦!!!

三小時~甜蜜的過了!!!

呵呵~

玩到一半還遇到小綠和小雲!!

打了招呼^^~

後來玩完時間也差不多了八!!

寶貝她媽突然打我的手機@@"

我就拿給寶貝聽~因為寶貝她媽打寶貝的手機寶貝沒接~所以寶貝她媽打我的!!

後來我們玩玩電腦~就去文盛逛了一下!!

寶貝買了一些東西!!!

買完我們就走~然後路上就遇到寶貝她爸媽!!!

寶貝上車就走了~我就回Sunday!!!

看許維傑打撞球!!!

之後阿企就教他們班的來載我~去國宅的舞台!!!

然後再那練了一下舞!!

九點多~然後就去阿企她家那邊的7-11 !!

再那聊了一下天~然後阿企他們班的人就載我回家了!!!

謝謝你們在我回家!!!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錯!!!!

正點=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