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6:19:33【 Ni * 】 

謝謝品姐

哈X"D

今天烘培課下課~我們就走拉!!

品儒叫我陪她去等她男朋友!!

結果他要載我回家耶= ˇ=

真爽!!

呵呵~

品姐還說看我對妳多好阿對不對~不知道我怎麼對妳這麼好!!

後來上車就先去載了品姐她男朋友的哥哥!!

品姐她男朋友好像叫什麼龍的我也不知道是哪個龍...^^"

後來在玩龍哥她她哥哥後!!!

又去在一個大姐 = ˇ= 聽說很大!! 他們都叫她((季阿)) 台語的姐姐

然後載到大姐後我們才剛開車~我們窗戶都開的~因為在抽煙!!

後來就聽到一個騎機車的從我們車子旁邊騎過去罵幹!! 罵很大聲!!

品姐她男朋友聽到就很不開心~本來要調頭去打他~傢伙都拿好了= ="

那時候我回頭看那台機車 看她好像要騎過來一直看我們!!

龍哥就停下來看她有沒有過來~結果沒有過來!!

總之後來沒事~他們都很大= ˇ=" 一路上一直聽他們講他們朋友都是XX犯...

恩..

後來就大概兩點多快三點~我才到家^^~

呵~

他們人都很好很好~特別是品姐拉X"D

一直都對我很好都很照顧我~謝謝!!!

今天很謝謝你們還載我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