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5:25:09【 Ni * 】 

星期日 ((下午))

到百事達一直都很好!!

我們已經在看要租什麼片了!!

然後企鵝打來說要去打撞球了..

所以就不能去她家看片子了..跟寶貝他們講後..

我一直打電話問有誰家可以去..但都沒有問到..

寶貝就有點生氣..她說..那還不如去買衣服算了..

我聽了有些難過...

抱歉是我自私...是我硬要妳來陪我...是我讓妳無聊..是我的錯...

那時候好想走掉...我真的很難過..突然又覺得自己很自私...

後來就說去S玩...所以就走去了..

再路上的時候...我好想跟妳道歉..好想跟妳說..

抱歉..我以後不會這樣任信的要妳陪我..不會要妳陪我...

但我靠近妳想跟妳說的時候..妳卻加快了腳步..往前走了幾步..

我就這樣退縮了..真的好想跟妳說..
那時候還想要帶妳搭車到五分埔找妳媽他們...然後我在自己回來...這樣妳就不會無聊了..就可以去逛街..買妳想要的衣服了...

但我知道..妳的回答..所以我沒說..

到S過馬路前..我向前拉了妳的手..心裡好多了..!!

至少我知道..妳沒生氣了..對八..?!

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以後我不會..要妳那樣陪我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