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4:58:29【 Ni * 】 

步調亂了..

不見的三天...

對妳的思念滿滿的..

不時的就想打電話給妳..

但..

我覺得不好..因為妳在玩或許會吵到妳..

可是有時候總是忍不住的..拿起電話撥出妳的手機號碼..

好想跟妳聊天...

但妳在玩..所以我告訴自己..

妳想我的時候自己會打來!

但越是這樣想..越是期待妳會打來!

但總是落空..

此時心裡只有個想法...

我好自私...

平常都是我在外面玩...

我怎麼可以這樣..

所以傳了簡訊給妳-不久妳卻打來!

很高興的接了起來..妳卻以為我生氣了..

但沒有..只是我覺得我自己很自私...

一直吵妳..害妳沒辦法好好玩..

我沒生氣 真的 !




只是..這三天..讓我更明白..

我越來越不能沒有妳陪在我身旁了...

才三天..自己的生活步調..卻亂成這樣...很遭..

對不起..


我不知從何時..變的..那麼的需要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