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16:57【 Ni * 】 

上次的驚嚇...心臟差點負荷不了~"~

上次那個阿..

我也是去寶貝家!!

只是不是早上出來!!

而是晚上進去寶貝家的時候!!

那時候我已經到寶貝家樓下了!!

然後寶貝出來帶我!!

我以為可以上去就直接走去她房間了!!

結果寶貝突然跟我說我弟在客廳@@”

拿泥.... ~”~ 挖~~~~那時候想..那我要怎麼進去阿..

然後寶貝就說她先看叫我站在門口等她!!

結果寶貝進去看好久...我大概等了五分鐘有...我也不確定等多久!!

因為很恐怖= =” 很怕突然他們家誰從樓下走上來還是從樓上走下來...

後來我就站在一樓和二樓之間 樓梯那邊等寶貝出來接我!!

過不知道多久寶貝開門叫我過去我以為是可以進去了!!

結果...她弟還是在客廳阿~”~

但是寶貝拿了她的被子..圍著自己..

我家寶貝很天才..叫我躲在裡面...你們懂嗎?!

然後我就躱進去拉= =|||

那時候寶貝她弟還問 姐 你在看什麼 你要讓誰進來?!

我那時候愣了一下...後來寶貝就說沒有阿我在看鞋子!!

寶貝她弟就跑過來說...我也要看!! 我更傻~”~

馬的 快被嚇死了!!

後來在寶貝她家門口跟她弟大概對話了兩分鐘...寶貝才慢慢移動讓我跟著她到她房間~”~

一進寶貝房間...我一樣把鞋子.襪子脫掉包包放好.然後等寶貝!!

但是這次有些不一樣..我很快速的拖了鞋子..包包亂放..然後大字型躺在地上..寶貝是蹲著抱著她的被子...我們兩個被嚇到~”~

驚嚇過度X”D

可是後來我們兩個在那邊笑!! 還蠻白吃的!!

可是真的是太刺激了....受不了!!!

當時的情況...要親身體會才懂...嚇死人..!!
烏賊ˇ 2007-11-11 09:42:47

哈哈ˇ

感覺很刺激ˇ?

我也想試試看 xD

版主回應
~&quot~

是很刺激阿!!

可是刺激過頭就不太好了~&quot~
2007-11-16 19: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