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2:27:49【 Ni * 】 

寶貝--生日快樂--*

帶妳去買鞋--*

妳準備顏料--*


我興奮的半夜開始畫..結果一畫到早上..

畫完才發現..天亮了!!

一整夜沒睡..畫完了鞋子..比喻定的時間還快..

本來以為會來不急畫完..結果卻再妳生日的前兩個禮拜畫完了..

畫的很累..想要睡..但是好開心畫完要給妳的禮物!!

也睡不著..拿手機一直拍一直拍!!

迫不及待的想送給妳--* 但妳生日還沒到!!

我比妳還期待妳的生日...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妳生日時..都莫名的認真準備送妳的禮物!!!!

好怕妳不喜歡..

等不及到妳生日當天--就拿了鞋子給妳看...

當妳說我史迪奇的臉畫的怪怪的...老實說..我好想把他丟了..

因為如果再妳眼中..那不好..對我來說就是失敗品..更何況那是要送妳的禮物!

或許有人送的禮物比我送妳的還要好!!

那不重要 --* 重要的是..那是我熬夜用心畫出來的...




單單送鞋子好單調..

所以就又買了一些東西!!

卡片.盒子.糖果.棉花= ="


花的錢比上次少!!

恩~

我知道妳不希望我花很多錢!!

但是只要很認真的準備妳的禮物時!!

就會....妳懂得!!

總之最後我知道妳是感動的!!

妳是開心的^^~

我也好開心^^~

寶貝--*

生日快樂!!

就算我們不能結婚~也要談一輩子的戀愛^^~

我愛妳!!!
TAKO 2007-10-25 06:50:03

不會阿
我覺得畫得還錯耶 = = ....
不要送我= ˇ =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誇獎!!

那是我家寶貝的禮物喔!!

呵呵^^~

下次妳生日我幫妳畫阿!!!

圖案要自選喔!!!
2007-10-30 22: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