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13:38【 Ni * 】 

星期日 繼續玩~~

早上了-----<<= ˇ =">>

我和我家寶貝還沒起床~儀咩就起床在準備了@@"

她好像比我們晚睡^^"

後來起來後準備準備~我跟我家寶貝很迅速的準備好了!!

然後我們就下去吃飯拉^^~

吃完飯後就上車~然後在車上我和我家寶貝又繼續睡X"D

因該是幾乎車上每個人都再睡八!!!!

後來有開山路~"~ 好顯我睡的不錯熟^口^"

然後中途也有停幾個休息的地方!!

之後到了我們要玩的地方了!!!

三X溪 ...由於中間那個自我不知道是那個所以...打了XX ^^"

到那後大家下車前都穿上了外套!!

下去有人會冷~但是我覺得不錯涼^^~像冷氣一樣!!

後來就去玩~那個叫什麼我又忘了~"~

總之我們很白吃在那哩追鴨子X"DD

我們還比賽 我跟寶貝和儀咩一組!!

寶貝她爸和媽和她弟一組!!

我們比賽誰先到橋那邊~然後就開始比拉X"D

我們輸了但是玩的很開心^^~ 比賽完寶貝她爸媽和她弟就先上岸了!!

我們三個就繼續玩~因為寶貝他們說可以玩半小時ㄝ~給了一百五十塊~玩這樣就不完了很浪費!!

於是我們就一直玩!!

後來下雨我們還躲在橋下!!

玩完後我們就去玩了一下家夾娃娃機~投籃機!!

然後就搭車上去看瀑布!!! 走路上去要一小時= ˇ="

所以就搭車~車上都我們的人X"D 帥拉!!!

到了看瀑布的地方下車~然後就拍照拍照~~~

瀑布那更涼X"D 寶貝和寶貝她媽都會冷’’ 所以我們快速經過!!

但是有拍一下照片^^~ 總之再那拍了很多白吃的照片= ="

可是...經典^^" 哈X"D

後來玩玩後我們就再搭車回去~恩..我們上車就下大雨了!!!

然後還是一直下~然後我們就回我們的遊覽車上了!!

可是...我們上遊覽車就沒下雨了= ="

兩天我們要玩都下雨....姬芭毛...

可是還是開心拉!!! 跟我家寶貝和他們家人去玩ㄝ!!!

呵呵^^~ 第二次!!!


去玩的路上唯一不開心的就是有個白木的小弟ˋˊ"

害我兩天一直罵髒話...第二天還差點打他= =|||

只有扣住他...咳!!! 白木小孩ˋˊ"

那時候我跟寶貝都不爽~結果寶貝他媽問我們怎麼了~我們都不講話~寶貝他媽說 你們兩個吵架喔?! 寶貝就說怎麼可能X"DDDD 對阿~怎麼可能!!

是因為有白木的小弟弟!!!

後來又是坐車...然後去吃飯...之後就回林口拉!!!!!

恩~

有累到 ~~~~~ 這兩天感覺都在暈車= ˇ=" 哈!!!

還有一直幸福幸福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