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00:00:53【 Ni * 】 

想對妳說的話

其實有很多話想對妳說..

其實有很多事想問妳..







我很愛妳

妳是否也愛我?!

就像我愛妳!!




我很寶貝妳

妳是否也很寶貝我?!

就像我寶貝妳一樣!!




我很在乎妳

妳是否也很在乎我?!

就像我在乎妳一樣!!



我心目中的第一位是妳

妳心目中的第一位是否也是我?!



未來的路 想要有妳一起!!

妳呢?! 是否也是?!



想要跟妳 一直幸福下去!!

妳呢?!






現在呢?!

是否像當初一樣?!

甜蜜每一整天~想念對方一整天~甜和苦的心情一整天~

破不期待的想看到對方~每一天!!

一起幸福每天~每個假日~每個18號~幸福每一年!!









6月2號

心裡想的事..

每一陣一陣的痛..一陣一陣的酸..沒讓妳知道..沒讓妳發現!!


想著..這是否是我們最後一次能這樣一起出來?!

是否以後根本連見面都很難..

如果說今天是最後一次我們兩一起初來玩..

那可不可以不要是那麼不好的回憶?!

可不可以不吵架..可不可以最後一次一起出來玩..是開心..幸福的回憶?!

是否這是最後一次這樣緊緊的.好好的牽著妳的手?!

是否這是最後一次這樣緊緊的抱住妳~體溫溫暖我的心~是否是最後一次?!

是否這是最後一次親吻妳?!

是否最後一次那麼的幸福~和妳一起逛街~和妳一起玩樂~一起開心?!





只能說..我只想留下好的...即使這不是最後一次..

這樣可以讓我更珍惜..和妳在一起..幸福的時光..




未來的路..只想有妳陪..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