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0:01:47【 Ni * 】 

GO 寶貝老婆家>///<

哈哈~

昨天因為寶貝他媽顧他爸~所以不在家!!

所以我就去寶貝她家了^//^~

本來二姐要載我去~但是因為猶豫不決的..所以姐不載我去了><"

挖哩勒~~~~

後來打了電話給胖胖~之後又跟寶貝和胖胖橋了一下^^~

終於OK了!!

我就上樓跟老爸拿錢~拿了300塊~

之後我有叫車..但是她跟姐說他開到..警察局..是嗎?? 不知道..

後來我就走路到外面攔計程車~"~

超久的拉~~~~~~~~~

還遇到兩台警車~真好玩~^皿^~!!!

後來終於有車拉~~~~感動><~

我跟胖胖約在鞋城對面的小廟~

但是我到了之後..沒看到他人..我就走來走去...找她..= ˇ="

呵~

我等蠻久的說...電話又不能打...^^||||

後來一直等寶貝或是胖胖打來~

結果寶貝先打來了^^~ 開心~本來叫寶貝幫我打給胖胖~

結果剛講完電話號碼~胖胖就打來了~呵呵!!

之後就跟寶貝說12點30或12點35分到~妳下來帶我上去!!

後來拿到車後^^~ 胖胖叫我先去加油~我就去加拉~



路上看到...醒吾那邊失火= =" 傻眼..早上失火!!

晚上我騎車過去還有聞到燒焦味...

後來就一路飆車到寶貝她家~~時數 80幾快90~

好久沒有晚上這樣了^皿^~ 爽快!!!

到寶貝她家樓下後~停好車~寶貝剛好下來^^~真準!!

之後就上樓去拉!!

到寶貝她家~寶貝就先去洗澡了~我和寶貝她妹聊天~^^~

後來寶貝洗好~就換我去洗~不知道我有沒有洗很慢^^"

之後就去寶貝她房間拉^^~

呵^^~ 後來好像就要睡覺了八^^~

恩~我們好像1點多才睡八^^~ 呵呵~至於有發生什麼事~這是秘密拉!!

哈哈~

可是我好像都沒睡ㄝ...^^"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很累可是睡不著..

呵呵^^~ 因該是難得跟我家寶貝老婆一起睡覺八~而且還是在她家^^~哈!!

一直看寶貝睡覺^口^~ 哈哈~懂不懂~有幸福的感覺ㄝ~

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老婆~愛妳拉!!
︴βαβγ 魚* - - - 2007-03-31 21:38:29

半夜不睡覺.,坐在那..
真的是喔.,被你打敗- .-&quot

版主回應
喝^^&quot
不是不睡覺..是因為這機會太難得了~
我睡不著^^~看妳睡覺阿~
我超幸福的耶!!

愛妳拉!!
2007-03-31 23: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