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55:38【 Ni * 】 

PUB 之夜~~

哈~

在去之前~小高先陪我回家洗澡~我好了後~

就去小高家了~吃了東西~跟蠟筆聊了一下^皿^~
等小高洗好澡~等猴仔和便當好~

之後都OK後~我們就出發到台北藝術家了!!

等猴仔和便當~呵~之後我們就出發拉!!

便當載我~猴仔載小高~我們騎去台北~~

然後在一個名叫心路的加油站~等二姐和KK~

之後都集合好後~我們就騎去PUB了!!!

到了之後又麻煩二姐和KK了^^" 找店長和副店長講了一下!!

之後我和小高都沒帶證件~哈哈~所以要寫下自己的名子和身分證和出身年月日!

然後本來說給600~後來又1000~後來又說800 = ="

真是的...說好給一人給八百就好..還給我直接一錢拿了就不找錢..我跟小高無言...

管他的...後來想說算了..

進去後人比上次多很多..舞池都是人..然後也沒位子坐~"~

ㄆ...後來我們先拿了酒~然後坐在一個好像不是位子的地方~哈^^"

後來我喝一喝~突然便當叫我先上= ="

每次都我先上...後來我就跟一個女生跳一下~問她叫什麼~她說她叫小莫~他問我怎麼稱呼~我說我叫尼尼~後來就載聊了一兩句~跳了一下下我就下來了!!

然後我就叫便當他們去!!

喝~

之後我就一直坐在那喝!!

後來被拉上去跳~本來是便當和猴仔和小高~他們三個跟兩個女生跳!!

後來被便當拉上去~然後我們四個圍一圈~圍住那兩個女生~然後一直跳!!

呵呵~

反正很好笑~之後我又下去~他們繼續跳~我喝我的酒!!

^^~ 今天我比較乖~

二姐和KK還問我今天怎麼都沒...什麼的我忘了~

喝~我跟他們說 因為我跟我女朋友說我不會亂虧妹~

他們就笑笑的^^"呵呵~ 我說我很乖!!!

後來有個 T 兔了= =" 兔在舞池附近..有跳舞的人差點踩到..小高把她檔住了!!

喝~

後來有人清理好了!!

之後就繼續玩~~~便當跟巧克力~感情不錯嘛~哈!!

兩個都一起GO~~~ 喝~

我還拉小高一起跳~^口^~ 哈!!!

這次去我很乖~~~ 我這次去阿~一直看DJ !! 哈哈~DJ很帥~我們都以為她是男的~結果他是 T ~"~ 我跟小高有嚇到~ 喝~

這次去我幾乎都是一直看DJ 和 喝酒!!

有個張的很...的 T "一直找小莫跳..小莫很不想跟她跳..第一次小莫走掉~那個 T 找別人跳~後來小莫回來跳~那個 T 又去找她跳~我坐再那喝酒一直看~我覺得很好笑~喝~後來我有跟小高說~小高也有看到!!

後來我看小莫真的很困擾~所以我就用手比較小莫過來~然後小莫看到麻上就跑過來= =" 她跑過來第一句話是..救我..哈哈~我和小高在笑~之後就跟她說如果那個 T 又過去跟你跳~你就走過來我們這邊就好!!
然後他就說 恩 然後又回去跳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

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只是太多了~不想打^^" 很懶..想知道的就直接問我八!!!

喝~我們玩到PUB快關的時候我們才走!!

本來說要去陽明山~可是之後就沒去~去二姐和KK家~就是他們家^^"

這次猴仔載我~便當載小高~~後來我載猴仔~~小高載便當~

到KK他們家後~我們看了 A計畫 ^皿^" 哈哈哈哈!

便當和猴仔都先掛了~我和小高看完了^^"

呵呵~笑死我...現在想一想還蠻北爛的說..!!

後來看完就睡了!!

北爛= =" 想不到我們是六點多才睡的!!

後來我沒睡好...因為我沒有蓋被子..然後睡木板..全身不舒服..

冷死我..又睡的不舒服~"~

喝~ 但是後來我有聽到誰在講話說我沒蓋被子好可憐= ="

然後就丟了被子過來~不知道是誰幫我蓋好的= ="? <<疑>>

之後沒睡多久...就不知道誰先起來的..後來我也起來了!!

發現猴仔不見了~結果是猴仔先走了~因為她哥要用車!!

後來我們三貼回林口~喝~

PUB 之夜...結束拉!!!



喵:" 2007-02-11 12:28:29

喔喔^皿^~

哈哈~謝謝拉~

要不然我會冷死~"~
嘻^皿^~

2007-02-11 01:14:12

姐姐她們是問妳今天怎麼都不出動?


被子我幫妳蓋的啦~
看完"A計畫"我去關電視
妳就睡著了=..=ZzZz
我就幫妳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