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5:27:38【 Ni * 】 

腳痛...發燒..~"~

呼~"~

昨天腳一直痛...

痛到不行就去休息~

結果休息~身體一直顫抖~棉被蓋這麼厚~可是我還是覺得冷~

之後睡著後...是被熱起來的..= ="

突然變的超熱...

後來就想說我不會發燒了八..

就叫姐拿溫度計給我量~

結果真的發燒..39.6度!!

但是我還是繼續睡...一直叫姐拿水給我呵~

我打給寶貝的第一通電話~不敢跟她說我發燒= ="

但是後來我還是講了!! 之後我就繼續休息!!

後來姐打電話給爸問她在哪~姐說她肚子餓~爸說買羊肉乳給我們吃!!

姐和爸講完電話我才跟姐說我發燒了!!

姐就說要打電話跟爸說~我就說不用~但姐還是打了!!

後來爸10點多才回來~我只喝了一點點湯~就吃藥~後來爸叫我去洗澡~

我說不要~她說這樣新成代謝比較好= =" 所以我很不甘願的去洗澡..

有被爸罵= =" 愛玩!! 還念了一堆!!

後來洗澡完~聽到爸好像跟媽再講電話~不知道是不是在講要把我轉回彰化的事!

不確定~但是爸和媽講的好像不愉快= ="

後來我就去睡覺~但是頭超暈的= ="

後來姐進來步知道問我捨麼我忘了~後來是爸近來~他問我頭有沒有很暈~

我說沒有~其實我很暈= ="

後來就打電話給寶貝~跟寶貝講完電話後~ 我就睡著了~





咳~我這一年真的是賽到不行= ="


上一篇:我的腳>口

下一篇:問卷~~